阿雯微瑕

我不敢信童话,但我信你

【祺鑫】你不知道男孩子闭眼睛就是要亲亲的吗?(短篇)



祺鑫日常


炒鸡甜~『进』



出外务回来的两个小朋友得到了两天的假期,两个人就一起腻在家里刷手机


丁程鑫躺在马嘉祺腿上刷着抖音,突然看到一条视频,文案是酱紫的:


“可爱的男孩子闭眼时就是要亲亲啊!”



丁程鑫突然玩心大起,坐起身把mls的手机扔在了沙发上,然后对着他闭上了眼睛


原本正在看视频的马嘉祺就很蒙圈,手机怎么就飞出去了?…


看着丁甜甜对着自己闭上了眼睛,马嘉茄眨了眨他的单眼皮就很疑惑


“阿程,怎么了?困了?困了上楼睡吧。”马老师很认真的说,就想抱起丁老师上楼。


“什么啊,我不困,”丁老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自己家的男朋友怎么就这么直男呢?“难道你不知道可爱的男孩子闭眼睛就是在要亲亲吗?”


丁程鑫顿了一顿,“还是……你觉得我不够可爱?”


马嘉祺赶紧摇了摇头,“当然不是,我家阿程最可爱了~”


“你就是觉得我不可爱了!哼!你个大猪蹄子!不理你了!”


丁程鑫甩了一下手就要起身上楼,而马嘉祺很快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…再不追今晚就要跟沙发说哈喽了!!!


马嘉祺赶紧追了上去,从后面抱住了丁程鑫,“阿程~怎么会呢,我的小宝贝是最可爱的了,要不然我怎么能当初见你一面就彻底沦陷从此…不能自拔了呢…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当然是真的了。哪次不得是你帮我拔的……”


马嘉祺把丁程鑫的身体转过来,拥在怀里,吻上他的唇,描绘着少年的唇形,品尝着他的甜美


几分钟后,马嘉祺缓缓放开了丁程鑫,两人额头抵在一起,互相都能听到对方的心跳。


“阿祺……我困了……”丁程鑫红着脸,几乎是瘫倒在马嘉祺怀里小声呢喃着。


马嘉祺勾了勾唇,现在才下午五点,但他又怎么不明白小狐狸的意思……


“那咱们去补一觉吧…”


马嘉祺把丁程鑫打横抱起,走上了二楼,进了卧室,拉上了窗帘,关上了门……去做一些……他该做的事情……



总之…这一觉补的,怎么说呢……



那扇关上的卧室门,在第二天中午之前,就再没打开过……





正文分割


咳咳,刚才康到一张丁老师的超可爱图片突然就有了脑洞……!(图片在上面)


这篇比较短,大家凑活看乐呵乐呵哈~


血爱明天再更,明早可能会更一篇《星辰》,今天就不更新啦~


爱你们么么❤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207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