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雯微瑕

我不敢信童话,但我信你

【祺鑫】 血腥爱情故事『一』

血爱(1)




既然我得不到你,又舍不得毁了你。那就……毁了我自己……




马嘉祺囚禁了丁程鑫整整一年。


一年,丁程鑫被锁在一间很大很大的屋子里,这间屋子是一个套间,有卫生间,电脑房,浴室,甚至还有一个小型的电影放映室。丁程鑫无数次想找到阳光的来源,却一无所获,这间屋子并没有窗户。


一年来,丁程鑫没有见过任何除了马嘉祺以外的人,他无数次尝试过逃跑,却都以失败告终。



没错,今天他又逃跑了,马嘉祺把他抓回来之后,并没有像以前那样,一遍又一遍求他不要再离开自己,而是直接离开了房间



到了晚上,自动密码铁门缓缓打开,马嘉祺走了进来,手中并没有像以往拿着餐盘,而是拿着……一把匕首



丁程鑫坐在床上,冷笑着看了他一眼…呵,终于忍不了了么…终于想要杀了自己了么



这一年,丁程鑫也尝试过自杀,可每次都会被马嘉祺身边的私人医生救活,在他伤完全好之前,马嘉祺不会再离开他一步



丁程鑫以为马嘉祺要杀了自己,心中却很释怀。他不怕死。终于,这不见天日的日子要结束了,现在对自己来说,死是最好的解脱不是吗?



“阿程……”马嘉祺走到他跟前,蹲在地上,想要握住他的手,却被狠狠甩开了,“阿程……你就这么恨我么…”



“是啊,恨你,恨不得把你的心脏挖出来踩在地上。”


丁程鑫一脚踹向马嘉祺的肩膀,谁知他竟不躲,就这么摔在了地上


“既然你想要,那我就给你……”马嘉祺捡起了刚才掉在地上的匕首,握住它,单膝跪在了丁程鑫的脚边,……下一秒,把它…



插进了自己的胸口!



刀尖,就这么一寸一寸的往里刺,鲜血涌现了出来,最后…整个刀身穿透了马嘉祺的身体…


“滴答,滴答…”


那鲜艳的红色,像利刃一样,刺痛的丁程鑫的眼睛。



“第一刀……偿你一年青春……”



丁程鑫吓呆了……他看着马嘉祺鲜血瞬间涌现的胸口,想动…却发现自己动不了……


“第二刀……偿你一年自由……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眼睛,毫不犹豫的拔出了匕首,紧接着第二次插进胸口



“第三刀……偿你一世孽缘……”




刀进刀出,毫不犹豫,仿佛这不是他自己的身体…




但,是又如何……他也早就有些麻木了……心痛么?早就习惯了……




丁程鑫疯了似的想去拦他,可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完全不受控制…不是吓得动不了,而是……马嘉祺把自己房间里的水加药了。



“第四刀……偿……偿我自己……对你…一世情……缘…”



马嘉祺本来是单膝跪在地上的,此时再也坚持不住了,倒在了丁程鑫怀里,口中也涌出鲜血,气若游丝的抱着他说,“阿程……既然……既然我真的……真的得不到你……又……又舍不得毁了你……那……就毁了我自己…最后让我抱抱你吧……阿程……对不起……你…自由了……”



马嘉祺头埋在丁程鑫怀里流尽了最后一滴泪……以为自己早就麻木了……可原来当刀刺在心上的时候——刺在那颗早就不会为了除他以外的任何人和事跳动的心…………也是会痛的……
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


他看着他死在了他面前,却并没有臆想之中的快感,而是铺天盖地般袭来,几乎让他喘不过气的悲伤


……


“马嘉祺!!!”



半个小时后,药力失散,丁程鑫抱住怀中早就失血而死的马嘉祺,眼睛通红,几乎疯魔…



“马嘉祺……谁允许你死的……你欠我的还没还清呢……你凭什么就这么死了……凭什么留我一个人……马嘉祺!!!你给我醒过来!!………马嘉祺……”




丁程鑫哭了,为他而哭。可夺眶而出的却不是泪水,而是血水……




他把他放在床上,守了他七天七夜




他亲手把那扇当初他做梦都想逃出去的大门锁死,跪在床边,看着眼前这个很恨,却又不知什么时候深深爱上的人……不知是爱极生恨,还是恨极生爱…



“阿祺……”



这是丁程鑫第一次这样叫他,可他……这辈子,再也听不到了…





丁程鑫这样浑浑噩噩的跪了几天,浑身上下几乎麻木,突然……耳边传来了一阵声音


“谁?!”


“如果可以,用你永世轮回皆短命夭折不得好死,换你二人一世重生还他一世痴情,你,愿意吗?”



丁程鑫意识有些恍惚,茫然间似乎看见了那个人。活生生的,对着他笑,吻他的唇。




“我愿意……”


丁程鑫觉得自己有些撑不住了,突然眼前一片空白,感觉一阵眩晕……

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
不知过了多久,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,映入眼前的还是那再熟悉不过的天花板,一转过头



“马嘉祺?!”



身边空荡荡的,偌大的床上只有自己一人



丁程鑫看着床头柜上的电子日历,上面赫然写着“3.13”



是前世马嘉祺自杀的半个月前……!




这是……真的重生了?…



丁程鑫不是没在小说上看到过重生的戏码,当时觉得很幼稚,没想到……这幼稚的“戏码”竟然真的出在了自己的身上……



既然上天都给了自己这次机会………



阿祺,前世我伤得你体无完肤,自尽在我面前…今生,我必还你两世痴情!






丁程鑫独自坐在床上。前世的这个时候马嘉祺已经快要失去希望了,否则也不会半个月后自杀在自己面前,而且……是以那种方式……



丁程鑫想到前世……马嘉祺倒在血泊中的样子……今生,自己绝对不会再让阿祺经历那样的痛苦



我不会再让你死了。



傍晚,约么着差不多是马嘉祺每晚送吃的的时候了,丁程鑫藏进衣柜里,想要给马嘉祺一个“惊喜”。



不久,铁门缓缓打开,马嘉祺走了进来,扫视了房间一圈…半个人影都没看见


“阿程?!”马嘉祺有些慌乱,也有些恼怒,他不会……又逃跑了吧…


屋子很大,马嘉祺心里还存着一丝希望,万一…他只是不想见到自己躲起来了呢?


马嘉祺开始到处找他,壁橱里,床下,沙发下,洗手间里,电脑房里,浴室里…当他走到床前背对着衣柜时,丁程鑫突然从里面打开柜门,跳到了他身上


“阿祺!”


马嘉祺吓了一跳,但还是下意识接住了他,把他背在了身上,“丁程鑫,你想干什么?偷袭我?”


“阿祺…你怎么这么说我呢…”丁程鑫把头靠在马嘉祺的背上,轻轻蹭了蹭…蹭掉了脸上的泪水…还是熟悉的味道,香香的,让人沉迷……阿祺,真的活过来了…



阿……阿祺?马嘉祺怔住了……他,刚才是这样叫自己的吗?……他从来没这样叫过自己



“你…怎么了?”马嘉祺把他从背上放在了床上,想摸一摸他的额头,但知道他一定不会让自己碰他的,就拿了体温计递给丁程鑫,“病了吗?”


“什么啊…我才没病,”丁程鑫把体温计放在床头柜上,一伸手勾住了马嘉祺的脖子,然后往后一仰倒,两人就双双倒在了床上



马嘉祺就这么压在了丁程鑫的身上……



“我……对不起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马嘉祺见丁程鑫被压在了自己身下,慌忙想要起身


“不要,”丁程鑫紧紧的搂着他不让他起来,“阿祺,别走…我怕…”


马嘉祺看着他抱着自己,把头靠在自己身上,有些……不敢相信……



是在做梦吗?阿程他…怎么会这样?他平时是最讨厌自己接近他的,今天怎么……如此反常?!



“阿祺……我怕……”



马嘉祺看着怀中人,紧紧的抱着自己,好像一撒手自己就会离开似的,他好像真的不想让自己离开


“阿程……别怕…我不会伤害你的…”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头发,安慰他道


“我知道…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的,”丁程鑫抬起了头,飞快的在马嘉祺唇上啄了一下,“阿祺,你,爱我么?”


“我……”马嘉祺苦笑了一下,如果不爱,自己又怎么会疯癫成这个样子……


“爱的话……答应我一件事好吗?”丁程鑫眨着大眼睛看着马嘉祺,眼神中全是期盼……




……


果然……阿程今天的故意亲近,仅仅是为了让自己放了他是么?……




马嘉祺挣开了丁程鑫的怀抱起身,快步离开了房间


“阿祺!我……”我只是想让你答应我,这辈子…再也不要离开我了啊……


丁程鑫一人坐在床上,看着大门的方向


他……是真的不相信自己啊……




马嘉祺几乎是逃出了房间……


一年来,看似是自己囚禁了丁程鑫,实则被囚禁的……是自己的心啊……


这颗心…没有了他,就再不会有任何跳动的意义…如今…阿程终究还是要离开自己了是吗?


那我……还有什么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意义呢?









正文分割


接下来,我们一起见证丁老师的追夫路漫漫吧~


午安~爱你们么么❤


评论(31)

热度(3560)

  1. 共4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